~simple life~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好久没更新了~

已经好久没上来这里更新了~

最近,身体不知怎么了。。。
之前胃痛,结果deardear特地载我回家。。。
今天,女人痛!!
痛到我没力气起来。。。
痛到我一直趴在床上~
痛到我无法忍受~

感动~
daddy特地来载我回家~
真的~
谢谢您,我最棒的daddy!!
爱死你了~

家,永远是最温馨的~

明天,就是我绑牙的一个星期了。。。
希望不会再这样痛苦。。。
希望可以吃美食~
不要再想之前这样~
什么都不能吃~
不过,
谢谢dear为了我,特地学煮粥。。。
第一次煮给我吃~
虽然有一点点的烧焦~
不过,还是很好吃!!!
谢谢你,陪伴我!!
半夜陪我一起起来。。。
一直在旁边陪着我。。。

是时候睡觉了,晚安!!

p/s:sk,明天考试加油咯~支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