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下雨天

外面,突然下起雨来了。。。
超大的云。。。
听着张栋梁的爸爸妈妈。。。

突然,想家了。。。T.T
脑里浮现着爸爸和妈妈。。。
尤其是爸爸。。。

他,辛苦工作赚钱。。。
在外面的压力。。。
在外面的烦恼。。。
为了就是给我钱读书。。。
给我生活费。。。
满足我的需求。。。
要什么,他都尽量去满足我~

很多人都说我很幸福。。。
而我,还不知足。。。

很多事情我都在不知足。。。

想了想,
其实,我真的很幸福。。。

心里莫名的感伤。。。
莫名的感动这一切~

谢谢他~真的。。。

T.T

很多话想对他说。。。
但。。。
不知道如何说起。。。
只能说一句。。。
爸,我爱你~

p/s:张栋梁-爸爸妈妈。。。
不错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