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最近


是的,就是822...我的生日。。。
谢谢大家为我庆祝。。。
今年是我华人二十一的生日,所以在家里开了party...
谢谢我的家人,还有我最大的赞助人~daddy~
朋友家人们, 当天你们让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的礼物。我很喜欢<3

是的,
我长大了。
拿到了金锁匙。
应该开心吗?

可是我不想长大,我想永远做那个被家人们疼的乖宝宝。。。
我不想长大,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有多么的残酷。。。
我不想长大, 因为我习惯不管什么事,你还是会支持我。。。
照顾我,保护我,疼爱我~~


我知道,人是需要去成长去面对一切。。。
就让我在这里撒娇吧~~~~~~

身边的朋友都会要我珍惜我所有一切。。。
是的,我真的是一个很会花钱的人,败家女。。。
要iphone 就买了给我,过不久又要相机 又要这个那个。。。
我的要求一个比一个高,越来越多要求。。。
其实,一个人静下来想一想,
我应该要反省了~~
不过,我真的很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真的。。。很开心。。。
感觉我好像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一样像你们撒娇。。。

我爱你们<3 我的家人。

最近忙了很久,终于现在可以让我松了一口气。。。
让我有时间去休息一下。。。
之前,真的忙到喘不过气来, 压力。。。
睡也睡不好。。。
可是我不想在朋友面前表现出来。。。

是的,
我想当一个女强人。。。
我想要靠自己的努力。。。
不过,
有时候,也会有软弱的时候。。。

那天,你问我,你累不累。。。
我回答,我不累。。。

其实我累了,可是不想表现出来。。。
在你们的面前,还是那个嘻嘻哈哈的那个我。。。
一个人难过,一个人emo 就由我一个人自己承受。。。
我不想你们和我一起烦恼。。。
我爱你们 <3 我的死党<3

我希望我永远都是那个开开心心的我~~~~
希望每天都那么的开心~~
希望我身边所有人也和我一样开心。。。

life is simp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