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猜不透~

这次,
又难倒我了。

猜不透
真正的友谊是什么?
拿心出来交朋友,又得到了什么?
有时给你帮助,让你觉得有他们真好,很感动.
可是,
同时又忽略了你,
隐瞒着你。

这是什么?
友谊是这样的吗?
大家可不可以成熟点?

有些事只要坦白,
根本不需要隐瞒,
这样只会让人更加不爽。

你知道吗?
你在旁边演戏,而我们已经知道什么事了。
这还需要演吗?
你有想过你身边关心你的人,知道了你演戏,隐瞒她,
你是否可以顾虑他人的感受?
她知道你这样隐瞒她,她会很难过。
难过的是,
真的只要坦白,不要隐瞒而演戏。
这样,好吗?

这样的友谊我也不要了!
一段友谊只有隐瞒,那还来干嘛?
难倒坦白有将困难吗? 没位就说没位,不需要隐瞒!
隐瞒就是会让人很难过。

你们却不知道?
是我们傻,
因为我们真心的去交朋友。
因为我们太在乎这段友谊。

可是,
换来是什么?
这次,
你们真的惹火我了!!
之前,我可以不计较。
这次,我不能!

你们把我们当什么?
我难过就算了,我不想看到我身边的那两位也难过。
尤其是J小姐。
我为她心疼。
可是,
她难过,她自己承受,永远不会表露出来。
她失望,她自己承受。
我们生气,难过,心痛,是她一直开导我们!要我们不要放弃!

是的,
是我们太天真了吧?
只有我们在乎这永远的友谊。

虽然,我说你,我是有点过分,
可是我就是很难不去说你。
请你回想自己幼稚的行为。
看看你伤害着的那个人!!
我真的为她打抱不平。
她对你的好,你却这样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冷静想想,
可是,
你们也有好的一面,
只是会忽略我们,
所以让我猜不透。

有时,自我安慰说可能太大班的朋友了。
自我安慰说自己太敏感。
这次,
真的难过了,
真的受伤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