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珍惜。。。

今天。。。
心。。。
为什么那么沉重?为什么闷闷的?
为什么让我想起了你?
我和你的回忆。。。
一点一滴慢慢浮现在我脑海里。。。
快乐的。。。
伤心的。。。
难过的。。。
难忘的。。。
都一直在我脑海里。。。
谢谢你。。。
谢谢你对我的好。。。
谢谢你,在我无助时陪伴着我。。。
谢谢你,在我跌倒时鼓励着我。。。
谢谢你,在我难过时给我安慰。。。

你就这样慢慢的进入了我的生活。。。
当时的我并不懂得珍惜你对我的好。。。
当时的我并不知道你在我心中的重要性。。。
当时的我并不知道原来我的心有你的存在。。。

原来我已经习惯依赖着你。。。
当我开心时,第一个想到你。。。因为你也会跟着我一起笑。。。
当我不开心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
当我流泪时,第一个想到的也是你。。。
当我遇到困难时,第一个想到的也是你。。。
我已经习惯在我最难过,无助的时候有你的陪伴。。。
我流泪,你会哄我。。。
我遇到困难时,你会帮我。。。
我难过,你会当我的听众。。。
你经常在我背后协助我,帮忙我,支持我,鼓励我。。。
这些这些我都无法忘记。。。

你的离开
让我很难过。。。
每天偷偷的流着泪。。。不敢给任何人知道。。。因为我不想他们担心我。。。
我只好假装很开朗。。。
其实,我并开心不起来。。。我的心。。。
我无法笑是发自内心的。。。

你的离开
让我学会了珍惜。。。
珍惜所有人对我的好。。。
珍惜身边每一个人。。。

你的离开
让我学会独立。。。
让我学会坚强。。。

你曾经告诉我,要我每一天都过着快快乐乐的日子。。。
我都试着去过快快乐乐的日子。。。
我也试着去过没有你在的日子。。。

以前的习惯,要试着去改成不习惯。。。

现在的我,还是一样。。。
遇到困难,伤心,难过,开心都会想到你。。。
想起你曾经给我的劝告。。。安慰。。。
我知道我要比以前更加的坚强。。。
谢谢你
如果不是你的离开。。。
我就不会懂得去珍惜我身边的人,事,物。。。
如果不是你的离开。。。
我就不会独立。。。坚强。。。
谢谢你~

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我们之间成了遗憾。。。
远方的你,还好吗?
祝福你。。。

*珍惜一切一切你所拥有的,别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遇到一个你真心爱的人,就勇于表白,别让她/他的离去而成了之间的遗憾*

3 条评论:

  1. 芹妹~
    原来有人对你那么重要的哦
    哈 很开心
    我的妹妹
    已经学会很多东西了
    可是未来
    面对的困难有更多
    所以我说啊

    你要学会更坚强
    不可以轻易让任何东西
    打倒你
    你要赢

    无论如何
    哥知道你
    一天比一天
    坚强
    独立
    可是
    如果
    你有困难
    欢迎拨打哥哥的热线
    哈哈

    加油咯
    ↖(^ω^)↗

    回复删除
  2. kor~谢谢你~
    你也是哦~有什么事记得要跟我说哦~^.^~

    回复删除
  3. 我很好!
    我在这还不错啦!
    但没有在马来西亚是那么开心!
    其实我没有你说得那么伟大!
    我只是做好我该做的本分!
    那段时间我也快乐!
    你在我的心中也是留下了很多......
    快乐的
    伤心的
    难忘的
    傻傻的
    很多很多
    谢谢你给我的
    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但我知道你一定会在我的心中一辈子...........
    我永远都不忘记。。。。。。。
    我也祝福你
    希望你在大学能开开心心的生活!
    哈哈笑一笑没有什么是不能解决!
    保持联络....
    miss y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