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放松的一天~huhu...

星期三晚上特地回马六甲就是为了星期四的英语课,因为我还不懂。。。所以很怕会考不好。。。
星期四上完课,还烦恼没人陪我吃午餐结果谢谢yangkorkor陪我去吃~哈哈。。。之后就回家了~有废到。。。

这个星期都一直躲在家读书。。。所以呢。。。
晚上,和一班朋友出去喝茶顺便relax一下~去mcd喝茶~有mmu kaki,taylor kaki,inti kaki,matrix kaki,utar kaki。。。大家都有聊不完的话题~很开心~自从,大家开学后,有了各自不同的生活。。。朋友。。。很难得大家聚在一起玩一起38~^.^~我们以前就是这样。。。经常出来喝茶,看戏,谈天。。。好怀念哦!!

今天,和婆婆去吧生看医生~那个医生每次看到我都会叫我好好读书,要考好成绩~然后又会一直叫我吃这个吃那个的因为我贫血=.="无奈。。。
之后,就和婆婆去j.j走走。。。闲逛。。。原来我好久没带婆婆出来逛街了~
不过,我答应了,放假时一定会带她到处去走走的。。。呵呵。。。

回到家,心想说已经玩了一天半的时间的。。。不可以再浪费时间了~就关上电话,开始k书啦~
k到一半,很闷啦~就温习acc~
我越做越开心。。。因为当你不会做时,做到很pikcek了,结果。。。做到答案了~那种感觉超爽的。。。让我慢慢爱上了它~~呵呵。。。

朋友们,你们一定也是和我一样在pia吧??
大家,一起加油咯~
fighting aza aza~~

2 条评论:

  1. 芹妹·
    几爽一下的咯
    回家
    和朋友喝茶
    陪啊嘛逛街
    羊哥在这里要疯了啦
    惨!惨!惨!
    哎呀~
    @@gg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只是一天那么轻松而已~~
    我也是~要疯了~~
    读不进~没心~
    死翘翘!!哈哈。。。
    kor a kor...
    加油啦~
    别轻易被打倒哦~
    enjoy study~~
    enjoy final ba!!hahah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