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unlucky day~T.T~

星期日刚回到马六甲就和朋友一起到学校去k书~之后,差不多十二点了就会宿舍~结果,肚子饿就顺便打包burger。。。我们就站在楼梯那里等~结果,我竟然做了一件超级xiasui的事情~我的天啊~我竟然从楼梯那里跌下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脚软~他们竟然还笑我跌到的pose还很美~有过分到。。。哈哈。。。
在跌的那刹那~真的很痛,可是又不能表现出来只好以笑带过~当时我的脚是真的很痛很痛~之后,回到了房间,越来越痛~残了!!!
明天就要开始考final了,今晚竟然脚折到~~ohmybuddhA!!

之后,我打给yang~他也没有铁打药就拿风油要帮我推~我很怕痛然后就去了PING的车里推~ping 就开歌开大大声因为我会喊到很大声~超痛的~痛到飙泪~我的天啊!!

明天考试加油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