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回到东禅~

好久好久没回去了。。。
师父们。。。
青年团。。。
e乐园。。。
儿童班。。。
好怀念以前在东禅的日子~

东禅,是一个让我学习许多许多的地方,也是让我成长的地方。。。
学习如何承担。。。
学习如何办一个生活营。。
学习如何当一位领导人。。。
给我勇气在将多人面前拿着麦克风讲话。。。
学习如何与他人沟通。。。
学习惜福。。。
学习感恩身边所有的人,事,物。。。

东禅给了我一个舞台。。。
让我有机会当司仪。。。
让我有机会当营长。。。
让我有机会当辅导员。。。
让我有机会站在台上跳舞。。。
让我有机会带动其他人。。。
也让我学习成长。。。

东禅就好像我的第二个家。。。
里面的师兄师姐及师父们都很好。。。
大家都是一家人~
很疼你。。。
很关心你。。。
有什么事都会帮你。。。开导你。。。
办活动时,
肚子饿拿东西给大家吃。。。
下雨了,泡姜茶给大家喝。。。
办完活动大家虽然很累,可是我们的心却永远都不会累。。。因为我们都很感动!!

当我遇到问题时,总是想回到这个家。。。
因为总是踏进第一步时,心就会很平静。。。很舒服。。。
所有的烦恼都消失了~

时间过的很快。。。
我们从e乐园成了青年团。。。

昨天,再次回到了东禅~当我踏进第一步,心很平静。。。很舒服。。。
大家见到我,都会问我最近好吗?过得怎样了?要常常回来东禅哦~
师父见到我,很亲切的问候我。。。我的心很感动。。。

在开会之前,我就帮忙搬那些桌子出去。。。这样才有位子开会。。。
师父叫我去准备糕点与泡茶。。。好让等下会议时大家可以享用。。。
我就去切月饼,排点心,泡茶。。。
师姐还煮了红豆汤让大家享用。。。
我就帮忙倒红豆汤并招待老菩萨。。。金刚们。。。青年团。。。
之后,会议就开始进行~

星云大师将会在十月13日(星期二)来到东禅。。。
期待大师的来临~

给人信心,
给人欢喜,
给人希望,
给人方便。

瓜冷分团,加油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