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中秋节快乐~

现在才刚到家。。。
今天中秋节。。。
hmm....不对不对。。。
应该是昨天中秋节才对。。。哈哈。。。

早上,爸载我和妹妹到kl去逛街~他去做工。。。
原来金河晚上有月光晚会,难怪会封路导致塞车~
我和妹两个人到金河去走走。。。
我们去拍了大头贴~呵呵~^.^~

















之后,就回家~
回到家,就要准备去东禅帮忙晚上的中秋晚会~
哇!东禅好多人来哦。。。
因为今晚不只是中秋晚会而已。。。也是我们的总团长结婚的大日子啦~
在此,祝福他新婚快乐~

首先,我们有表演二十四节令鼓。。。
儿童班表演。。。
念完心经后,我们就派灯笼给每一位~也帮忙他们点灯笼~
大家拿着手上的灯笼跟着主持一起念祈愿文~并保佑那些灾民~
之后,大家跟着大队游行去啦~
小朋友都很可爱~
有一位小弟弟竟然怕灯笼烧掉没灯笼了而选择不点火。。。我就只好给他多一个灯笼然后帮他点上火。。。
有一位小弟弟应该是和公公一起来的,坐在一旁没跟大队去游行~师父见到了叫我带他们去享用我们准备的美食~小弟弟就牵着我的手。。。一点都不怕生。。。我就带他和公公去那东西吃~
之后,我和雪萍也拿东西到一旁去吃~










me v xueping~tis wan giv hiao yong d~coz she 2day birthday~hiao yong~hapi birthday ya~muackzzz.....




这个小男孩,突然跑来问我还记不记得他。。。我说不记得了。。。他说有参加爱我青年学佛营而却还和我斗过嘴,可是斗输我。。。哈哈。。。
之后,他就一直跟着我。。。我就拉他一起拾垃圾。。。一起善后。。。哈哈~他还说他不是我的bei kia是我的siao kia。。。哈哈哈。。。可爱到。。。
我和雪萍突然想起了以往的事~想念着妙森师父~好多好多的画面浮现在我们的脑海里~说着说着,我们两个都流泪了。。。眼泪不受控制就这样的流了下来~我们都好想念师父~那个陪伴着我们一起长大的师父。。。她现在已在penang了~我们已计划17号要过去那里协助~因为有大型的活动~期待!!
之后,我们大家就一起善后~一起搬椅子。。。搬食物进去。。。洗碗。。。把垃圾分类等。。。大家一起齐心合力,很快的就好了~哈哈。。。集体创作~~瓜冷,加油~
今年的中秋节虽然小型不像以往的~可是借由这次的机会把大家都召集回来这个家~
真的很感动。。。很开心。。。
我想说,我回来了~我回到这个家了~我回到东禅了~师父对我说,要经常回来,东禅的门永远都开着随时欢迎我们回来~听了,好感动!!我会经常回去的~
之后,回到家,和家人去喝茶当作补偿~因为本来爸是打算去吃火锅的,结果我有活动。。。就打算等我一起~结果我忙到将迟~火锅就没吃了~对不起,爸。。。下次我会补偿的~
之后,我的朋友也等了我很久。因为是他的open house。。。他们一大班都在等我过去~不好意思。。。我就去他的家~他们一直叫我喝红酒。。。可是。。。很苦。。。很难喝。。。我就叫别人帮我喝~大约1:40pm这样就回家了~再不回就惨了~~哈哈。。。
朋友们,中秋节快乐!!^.^
加油咯,各位。。。






2 条评论:

  1. haha...we go penang together...yea...i wanna fast fast finish my exam ler...miss u all so much...wanna go don chan....miss the time there...

    回复删除
  2. yaya~me also~super mis tat time v 2gether at there be teacher in er tong ban ...2gether join event...n other....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