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给你的一封信

昨天晚上,和你一起出去。。。
我们不知道要去什么地方。。。就绕啊绕。。。
结果决定到海边去喝茶~
一路上,我和你都在开玩笑的方式谈话。。。
路途中,突然,有警察检查~
我们都没绑安全带。。。结果被抓啦~
还好没给saman。。。
你说这是和我一起中过的第二次saman。。。
哈哈。。。

之后,到了那里,又决定要去ts吃鸡扒啦~
我有点吓到就是你会经常来看我的部落格,从我的部落格知道我的事情~
有点吓到~不过,谢谢你。。。依然那么关心我。。。
你问我许多在那里发生的事~
你还要我小心点。。。要照顾自己。。。
我也答应了你~还说自己很坚强的。。。
你还说你最明白我了。。。我最爱流泪。。。
以前的我,或许是这样。。。总是让人担心。。。
不过。。。
现在,我要学会坚强,独立,不再轻易的流泪。。。不再让人担心。。。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所以,你不必担心我。。。

你依然没变。。。还是那么的体贴。。。
你知道其实我是肚子饿的。。。可是我不想吃。。。
你总是有办法要我吃。。。
你无论做什么决定都好,都会问我喜不喜欢。。。
依然还是那么疼我。。。
谢谢你~
你依然还是会让我先吃。。。
依然还是会帮我切好鸡扒。。。



谢谢你请我吃还不错的鸡扒~
你说你现在和一位女孩搞暧昧。。。
问我有没有怎样。。。
我笑着看着你。。。
心里。。。
我希望你幸福。。。真的。。。
因为我给不到你要的幸福。。。
我希望你找到一个适合你的人。。。
你问我,有没有想过你。。。
我没回答。。。
只是在傻笑。。。
我不能回答你。。。
其实。。。
有!!!当我做某些事时会想起你。。。
想起你对我的温柔,体贴,关怀。。。
无论什么事都把我放第一。。。
甚至还重要过你的家人。。。
你说,你想我~去tampin拿货都会想起我。。。
看到melaka的路牌想起我。。。
毕竟你带我去过几次的melaka...
你说,很多次想sms我。。。
可是,你告诉自己不可以。。。
你做到了。。。
你说,你总在我面前才会变得软弱。。。
对不起。。。
谢谢你!之前给我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我那样对你,你依然对我的态度不变。。。
对不起,我让你难过。。。
对不起,我让你流泪。。。
对不起,我让你受伤。。。
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
我真心祝福你。。。
我希望你幸福。。。
真的。。。
你听见了吗??
你一定要幸福。。。
别为了我,而错过你的幸福。。。
知道吗?
我知道我自己不能给你幸福。。。
是我不懂得珍惜。。。
别再担心我了。。。我会过的很好的。。。
所以,你别等到错过了才后悔。。。
加油~我会默默祝福你。。。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进东禅,因为你认为我因为东禅忽略了你。。。
你也尝试为我改过~
可是,我想告诉你。。。
在那里,我的心才能平静。。。很舒服。。。很有安全感。。。
在那里,我是非常快乐的。。。
我喜欢那种感觉~简简单单。。
就这样简简单单。。。
对不起(王子)这首歌你还记得吧?
我们的回忆。。。
祝福你~
得到你要的幸福。。。
事业一切顺利。。。
加油~


1 条评论:

  1. 或许缘份兜兜转转,还是把你们牵在一起也说不一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