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sunway piramid+丽君生日~

今天,五个mmu kaki(me,c.ping,weili,c.chern n m.hao)+一位australia kaki(kah yong)决定去sunway走走顺便找taylor的朋友~
这是路途中拍的~呵呵~



到了后,我们便去吃午餐顺便等alvin来meet我们~
之后,我们就看别人溜冰~
感觉好爽哦~会溜冰真好~因为可以自由自在的。。。真棒!!^.^
之后,原本决定要去看戏的结果没戏看。。。
就去cheong k lo ~
yeejin两点半来找我们~最惨的是,我和yeejin走在一起被他taylor的朋友看到~以为我们在谈恋爱。。。就拿起相机偷拍我们。。。无言=.="
就这样。。。
我们八个人唱到快要没声音了啦。。。一起玩,一起唱,一起喊。。。
真的很开心。。。难得大家聚在一起。。。











之后勒,我们就决定去吃火锅自助餐啦~
我们拿了很多料。。。
可是,他们骂我笨。。。因为我拿的东西他们都不吃的。。。而却我拿的是蘑菇之类的。。。
他们说要拿就拿海鲜才值得~结果,就把东西偷偷的放回去啦~哈哈。。。

看~这是我们拿的一部分的料而已!!


大家都吃得超饱的~我们都在等待鸡翅膀~

鸡翅膀一出炉,大家连忙过去抢~我们也不输人,派了家正,alvin和明豪做代表帮我们抢及、几只回来~哈哈~yummy!!真棒~

我只能说超饱的,而却一定肥死了~~
这个是吃不完想偷偷放回去被我拍到的画面~哈哈哈。。。

之后,我们吃完甜品(icecream)后,就回家啦~yeejin和alvin就回他们的宿舍啦~
差不多回到家10点了。。。很累。。。可是需要马上冲凉然后赶去mcd帮我的好朋友丽君庆祝生日啦~~
今天,是你的生日~18岁的生日~我的好朋友。。。我的死党。。。丽君,生日快乐!!
我和你从form4就很要好。。。以前不管有什么事,你都会帮我。。。你有什么事,我也会尽量帮你。。。我不开心的时候,你都会陪伴和我。。。你在我心中真的很重要~我一有什么事,第一个想要告诉的人就是你,我的好朋友。。。
你知道我超喜欢王子的。。。你总是会帮我留意他的消息。。。会录他的戏给我看。。。
我们经常在班上一起唱歌,一起玩,说心事,一起放学后去星星吃,一起做功课,一起38....
这些都是我们的美好回忆~我想说,认识你真好~
虽然,现在的我们可能比较少出来。。。话题也不一样了。。。
大家各忙各的。。。
可是,不管怎样,你依然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得空时可以找我出来~有什么事可以告诉我哦~呵呵~
我也祝福你和小蜜蜂可以永远幸福~
看到你幸福,我真的为你开心~
加油哦,我的好朋友。。。
在此祝福你~
生日快乐!!
一切顺顺利利哦。。。
我们一起加油~~frenship 4ever!!





慈悲伟大的佛陀~
我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要幸福~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哦~~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