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美好的假期~

星期三,谢谢你~
这是去cheras之前拍的~有点自恋。。。哈哈。。。

在cheras看到很多帅哥美女~不错不错。。。
看到许多帅哥美女,心情也跟着变得不错~开心。。。

星期四,和mmu kaki(芹,斌),td kaki(胜)和australia kaki(扬)一起去了nilai inti college 找朋友~xian,how,ah ben...
我们一起去体验一下他们的生活。。。
一进到他们的宿舍,guard没看是谁直接开门给我们,不像ixora的那么严。。。
之后,他们就下来找我们,我们就走去inti。。。
走过天桥。。。
他们的天桥很特别。。。为什么说特别勒??
因为。。。天桥上贴满了紫色的星星~重点,它是紫色。。。哈哈。。。
漂亮吧?

之后,进了他们的学校。。。
我只能说为什么那么多楼梯。。。而却设计有点奇怪。。。
贤说这叫做艺术~无言=.="
一下上楼,一下下楼。。。很乱勒。。。
他们在那里读都会带错路。。。我们更加不用说。。。直接迷路。。。哈哈。。。
之后,我们就等ah ben 下课~
他们的学校。。。hmm...很多中国人~中国女生皮肤很好哦也很会打扮。。。羡慕。。。
他们都可以穿的很美。。。很性感的去上课。。。有点傻眼。。。不过,是正常的啦~
但,mmu的就不能了~一定要穿超过膝盖的裤。。。

和贤拍照~他也很自恋一下的。。。


在inti的food court拍的~
还有。。。
ah ben弄到我很paiseh nei...
一直帮我宣传mmu的女生来了。。。
遇到他的朋友就拉着他们。。。
我的天啊~~
只好尴尬的打招呼~
要不然他们又要说我没礼貌了~
之后,看到一些大过我的朋友在打球。。。
有点吓到。。。因为现在才知道原来他们也在这里读。。。哈哈。。。

星期五,今天睡到下午才起床~之后就带了我帅气的妹妹去吃午餐~才发现,原来我放假一个星期好像没什么陪到家人,一直和朋友出去。。。有点过意不去。。。然后,因为要在妹妹补习回来,然后弟弟吵要吃mcd就带他们去打包啦~我在期待那个紫色杯子快点出~~很美。。。超喜欢的~~xixi^.^

之后勒,就弄学校的东西。。。有些人说成绩出了,可是我不知道在哪里看。。。就麻烦了一个人~不好意思nei...谢谢你很清楚的教我~

晚上,朋友来在我一起去看球赛了啦~是瓜冷篮协B对ts。。。他们就一直酸我说我的x在那里。。。去另外一边支持~拜托~~我和他一点也没关系好不好~别把我和他扯在一起。。。我的天啊~最后,当然是瓜冷篮协很轻松的赢了~

重点~jeffery今天投球从半场,竟然投进了,得了rm100。。。当然不会忘记要他请吃啦~哈哈。。。

之后,就和家人去yamcha~刚好一班好朋友也在那里~就z.sheng,alvin和c.ping过来和我妈妈,妹妹谈天~他们直接坐下来。。。傻眼。。。不过平常事了。。。alvin就乘机向我妈告状~说我很迟睡。。。bla bla bla...够欠打咯~

*会打篮球的男生真的很帅气,不错。。。欣赏打篮球的男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