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sem 1过去~准备迎接sem2。。。

sem 2 快来临了。。。
有点舍不得假期快要过去了。。。
假期过得真快。。。不!应该是说时间过得有点快~
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完成。。。
我还没回去学校找老师。。。
我还没回去看我的小朋友。。。超想念他们~
我还没完成活动。。。
我还没陪到家人。。。。

sem 1很快的就过去了。。。
当中,当然发生的许多事情。。。
有开心的。。。
有快乐的。。。
有难过的。。。
有难忘的。。。
有伤心的。。。
一切一切。。。让我学会成长~

还记得,刚开始进来大学时,心里是充满期待,害怕。。。
期待因为在中学时期就很想体验大学的生活。。。
害怕因为要自己一个人去适应新的环境,认识新的朋友。。。

~banting gang的成立~(qin,ping,li,hao n chern)
原本我们大家都不知道对方都来了mmu读。。。
原本我们大家虽然从小学同校到现在可是还是不熟。。。
原本我和明豪,威力完全不熟。。。没说过几句话。。。

现在,我们成了要好的朋友。。。一起玩,一起吃,一起做38的事,一起闹。。。
可能是缘~让我们成为了好朋友~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为了要吃satay celup又不知道在哪里。。。
就走路找了2小时.。。。又饿又累。。。打算放弃的时候。。。不小心找到了。。。开心。。。
还记得,我们一起去dp逛街。。。陪我买东西。。。
我们还一起吃durian celup...
我们一起做了许多的事。。。
还好有你们陪着我~
刚刚进来的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得那个很无助。。。很依赖。。。爱流泪。。。
每天想家都会偷偷流泪。。。
每天不想吃东西。。。不习惯这里的食物。。。
一点都不像以前的我。。。
那个勇敢,独立,坚强的我。。。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陪伴我。。。
还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第一次生病没家人的照顾,陪伴。。。
我都偷偷流泪。。。
是你们几个大男人陪我去看医生。。。
知道我不敢吃药。。。不会吃药。。。
你们一直在我身边陪我,哄我吃药。。。教我吃药。。。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四个男的竟然哄一个女生吃药~
那时的我,真的很感动~可是都不敢和你们说。。。
谢谢你们~感恩。。。
我生日的时候,你们知道我喜欢紫色。。。特地去找了很久。。。
找到紫色的雨伞,还有那个紫色的花。。。是我随口说说如果我生日有人送我花就好了。。。结果你们真的送我花而却还是紫色的。。。我看到的第一时间,我感动到流泪了。。。
真的谢谢你们当天为我准备的一切一切~
你们也会经常提醒我,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
你们知道我很会买东西,就会控制我。。。
你们知道我肥了,就不让我吃宵夜。。。
谢谢你们~

hiao ping
之前,我遇到什么困难什么事情都好都会打给你~吵你。。。
你都会当我的听众。。。
你哦也会教我如何去应付。。。
谢谢你~
hiaohiaobintuan,谢谢你们给我力量~很多时候,在我最软弱的时候,你们给了我力量。。。
你们让我勇敢去面对一切的难题。。。不再流泪。。。好爱你们~~

自我检讨~~
之前我的坏习惯,通通都要改~
我不可以再这样下去。。。
我不可以再轻易的流泪。。。
我不可以再依赖。。。
我不可以再软弱。。。
我不可以再这样爱玩。。。

我一定要坚强。。。
面对问题时,不是逃避也不是流泪。。。
而是解决问题。。。
师父说不要怪别人弄你难过。。。
是自己的忍辱不够。。。
把一切不开心的事都忘了~~
放下~~

加油~开心的迎接新的sem 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