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开心。。。

昨天,你们来我家找我出去喝茶~
我们去mcd喝茶,一起谈天。。。
结果。。。谈到忘了时间。。。
天啊~凌晨2点半了。。。
你们就来到我家继续谈。。。继续hiao...
真的很难得~
难得大家聚在一起。。。虽然人数没齐。。。
大家的感觉。。。好像都回来了。。。一家人的感觉。。。
我们一起谈心事。。。
一起玩。。。
一起讨论大师来的时候。。。
就这样,4点半大家才决定要回家~

hiaohiao兵团,谢谢你们~
你们让我知道,不管我遇到什么事,我还有你们在我身边支持我,鼓励我。。。
不管怎样,我还有你们。。。hiaohiao兵团。。。
感动~感恩~因为有你们。。。
一次的机缘,让我们成立了hiaohiao兵团。。。
我们真的就像一家人一样。。。
好温馨~^.^

人间万事是由星云大师写的书,里面有12本,师父说每一个家庭有要有一套。。。
就那么的刚刚好,我们有12个成员,一起出钱买一套,然后每一位拿一本人间万事。。。
之后,在交换。。。
就这样,虽然我们都来自不同地方,大家个忙个的不过我们的感情可以长达未来的12年。。。
多感动~师父知道了,也称赞我们。。。呵呵^.^

今天,没听到闹钟响,惨了~睡迟了~八点了。。。
就快点去冲凉~
之后和丽燕一起到机场去接师父~
我们到了那里,就等待师父~
心里好期待,兴奋。。。
因为好久好久没见到妙森师父了。。。

我们就等丽燕驾车过来。。。

师父问我最近过得还好吗?
在哪里读?
师父还知道我明天要开学了。。。
就问我为什么没去上课。。。
我告诉师父我想见大师,想回到东禅帮忙。。。
结果,我决定了。。。
忙完星期二。。。
星期三早上乖乖回去上课啦。。。

师父还告诉我,这星期是最忙的时候。。。
她觉得很压力。。。
她不知道要做什么。。。
一些原因应该是因为星期六大师要去penang,师父又不够义工,需要我们的协助。。。
师父说过了这个星期就轻松了。。。
师父加油咯~

师父也问候e乐园怎样了。。。
她有点自责,因为以前e乐园需要配合常住的活动,需要帮忙儿童班。。。
结果导致到e乐园没上很多课。。。
还好,现在e乐园学习到许多东西。。。
真棒~
e乐园扮演着重要角色~义工都需要你们。。。
加油咯~

大家,这个星期的活动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