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带小朋友一日游

昨天,带学生到kl一日游。。。
去了警察博物馆。。。
国家博物馆。。。
动物园。。。

我一到学校,那些小孩子还认得我是谁。。。还好没忘了我,要不然我一定会很伤心。。。
他们就一直喊洪老师早安之类的。。。
以前给我教的小朋友也一直跑过来对我笑,要和我玩。。。
之后,就开始分好队。。。带他们上巴士出发~

路途中,他们真的很吵。。。
一直玩。。。
有几个小朋友围着我和我谈天。。。
他们问了我几个可爱的问题。。。
他们问我,不是去读书了啊。。。
问我,是不是没读回来教他们了。。。
然后,还告诉我他们将来也想当老师。。。
他们真的很可爱。。。
他们的游戏让我傻眼。。。
什么abc什么205,还有脱底裤。。。
哈哈。。可爱到。。。

有一位学生,是我最疼最舍不得的。。。
她,白白的,眼睛大大,有气质,很温柔。。。
就和她的名很配,叫恩柔。。。
她看到我,就一直看我,不敢来找我。。。
结果,我跟她笑了一下,她就来抱我。。。当时的我差一点快掉泪了。。。感动。。。
我抱着她。。。和她谈天。。。
她说了很多东西。。。也问我许多东西。。。
我妈之前还问我说,之前我教她时她有没有讲话。。。
我说有啊,每天下课她都和我一起。。。
我妈说我走了,她没讲话,就连他们问她东西她都静静的。。。
我真的很舍不得她~
她没把我忘了真的很开心。。。
我最放不下的就是你了。。。

到了警察博物馆时,就带他们进去,然后我就为他们解释,可是有些东西真的不是很懂就自由发挥。。。
之后,到了国家博物馆,就是我最拿手的历史了。。。
我就跟他们说历史。。。可是,好像有点对牛弹琴。。。
他们好像不是很懂我说什么。。。=.="
之后,我们就一起坐在草场上吃便当。。。

我真的很佩服他们的活力。。。
随时随刻都不会累。。。
一直到处跑。。。
我就要一直喊。。。
我的声音快完了。。。
很累耶。。。

之后,到了动物园,最惨。。。
因为他们最开心,就容易到处跑。。。
就要顾好来。。。
就带他们去看动物。。。
他们都很兴奋。。。
之后,我们就要上巴士回家了。。。
我以为他们会很累。。。
结果。。。
他们还是这样有活力。。。
佩服。。。
我是累到坐着要睡了。。。
他们就会一直喊洪老师。。。
一直报告。。。
有些还会说小声点,老师在睡觉。。。
他们就玩到回家。。。
完全没休息到。。。
小孩子就是这样。。。
爱死他们~~muackxxx.....

虽然,很累。。。
可是很开心。。。
因为他们很可爱。。。很天真。。。
他们的笑容看了心都很舒服。。。

接下来,还会有运动会。。。
以往,我都是担任他们毕业典礼,运动会的司仪。。。
我希望今年不会碰到我上课的时间。。。
这样,我就可以回去继续当我的司仪了啦。。。
继续和你们一起。。。
你们都是我的精神剂~^.^~

2 条评论:

  1. wah^^..they all seem very cute ler..
    hahaha..
    and u are a teacher?
    really unbelievable ler:P
    hehe..
    for which school de oo?...
    seem u are a great teacher Oo^^
    hhaha

    回复删除
  2. 原来你也是老师=)
    你好,我也是一群可爱孩子的老师,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