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为什么你总是不了解我。。。

我只想做我喜欢的事。。。
我只想做有意义的事。。。
我想学习。。。
这样有错吗??

为什么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反对我??
为什么你还是那样不了解我?
你难道不知道我想要的吗?
还是说我不了解你??
我不会体谅你??
我真的不明白。。。

以前,你就不喜欢我进去那里。。。
可是,我喜欢。。。
在那里,我学到很多东西。。。
在那里,我真的很快乐。。。
你根本不明白。。。
你不了解我都在那里做什么。。。
我尝试要让你知道我在里面是做着什么。。。可是你就是不去了解。。。

在那里,我学到了许多东西。。。
在那里,我懂得如何当一个领导者。。。
如果不是那里,我现在不可能那么活泼。。。
那么开朗。。。
不会长大。。。

我办完生活营时,我知道我和你吵过很多次。。。
我也不听你的话。。。逆你的意思。。。
我依然坚持我自己想做的事。。。
当时的我,有多压力你明白吗。。。
你不懂。。。你也永远不会懂。。。
生活营当营长有压力。。。
和你吵架我也不会好受。。。

当时,有一次我们吵到很厉害。。。
可是,我依然坚持。。。
有那么刚好发生了小问题。。。
我终于撑不住。。。在我朋友前流泪。。。
我不是故意要顶你。。。
不是故意不听你的话。。。
是你,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反对我。。。
我又没有做什么坏事。。。
我错了吗??
我不甘心。。。

以前,我一直办活动。。。参与活动。。。
这都是佛教的活动。。。
为什么就不可以??
我又不是做什么坏事。。。为什么你要反对??
我也没有影响到我的学业。。。
我也知道你没要求我一定要考到很好。。。
可是。。。
我想证明给你看虽然我参活动。。。也可以考好。。。
所以考试来了我都会很压力。。。
你根本就不了解。。。

之后,form5了。。。
我不想我们的关系还是那样。。。
所以我只好迁就你。。。
那年,我真的很少进去了。。。

现在,我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我不想每天过着这样平平凡凡的生活。。。

我想要过着忙碌的生活。。。
我想要让自己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我想要充实自己。。。
我想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我想每天过着有意义的日子。。。而不是平凡无聊的日子。。。
我想要学习。。。
这就是我~

在那里,我找到了我自己。。。
在那里,我发觉了自己的缺点。。。
在那里,我发觉了自己的优点。。。
在那里,我找到了我人生的目标。。。
在那里,让我觉得原来我可以做很多东西。。。
在那里,是一个让我学习充实自己的地方。。。
为什么你就是不明白??
我不想再浪费我的人生。。。
我想要我的人生过的很精彩。。。
我不想失去任何机会。。。
我不想后悔。。。
你明白吗??

我总是会觉得为什么人家的父母都会赞成。。。而你就是反对??
我曾经生气过你。。。
我曾经对你绝望。。。
而在你心里。。。
你也会觉得我不听话。。。妹妹最好。。。
觉得我不乖。。。
可是。。。
每一次在感恩夜的时候,我都想起你。。。
我都会流泪。。。
我想和你说声对不起,原谅我的任性。。。可是我都没那个勇气。。。。

为什么你不尝试去明白我??
为什么你不去了解??
为什么无论什么事跟那里有关你都会反对。。。
为什么??

我很想再次任性。。。
我很想再次逆你意。。。
我很想再次像以前那样的坚持。。。
可是。。。
我做不到。。。
我知道你会不开心。。。
你不开心全家人就也会受影响。。。
我不想又和以前一样。。。
所以。。。
我只可以一个人躲在角落流泪。。。不开心。。。难过。。。

可是。。。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能赞成~~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师父要我和你沟通。。。
可是。。。
你根本就很坚持。。
原本很坚持的我也放下身段想和你沟通。。。
可是。。。
更本就沟通不来。。。
你有你的想法。。。
我有我的想法。。。
你有你的道理。。。
我有我的道理。。。

爸,你可不可以去了解我。。。
我在你面前嘻嘻哈哈。。。
我在你背后怎样你根本不明白。。。
我和你好像就只能嘻嘻哈哈。。。
我和你就不能说心事。。。
所以。。。
很多事你不知道也不明白。。。

难道,我想做我喜欢做的事。。。
我想做我自己。。
有错吗??

我错了吗??

真的好想好想再次任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