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给我最爱的你~

爱人,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joyin 的大日子。。。
大家,请祝福她~
我要她永远的快快乐乐~~

她,
foundation时候不认识她,
第一次看见她的时候,是和huikim拿珍珠奶茶给她。。。
我原本要和她笑和她讲话,可是她没和我笑。。。
那就算了吧~~

之后,degree 让我们的关系越来越近。。。
刚开始,和她没什么讲话。。。
就觉得她的人很酷~~
看见她感觉好像和她有距离。。。
因为她就是这样酷~~~

结果,
人不可貌。。。
原来她也是38一族的~
她很可爱,我很喜欢看她的笑容。。。
她很随性,可是打扮起来可是吓死你哦~~
会被她电到~~~

她,
从一个有点小男生的变成了小女生,
真的,
很美。。。

她,
是一个很会照顾人,
是一个很注重友情的人,
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人。

我和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和她很有话题聊。。。
缘分吧~~
一开始,我叫她爱人。。。
只是爱玩,结果久而久之,我已经习惯了。。。
她在我心中有一定的位置。。。

我可以和她疯疯癫癫。。。
我可以和她聊心事。。。
我可以和她一起纾解压力。。。
我可以和她做很多很多的事。。。
真的。。。
她,让我生命不一样。。。
怎么说??

其实,在她的身上,我学到了一样东西。。。
友情。。。

这个东西,我不想说,想要一直藏在我心里提醒着我~~

还有,她做了很多让我很开心的事,也很感动。。。
生病了,会亲自闯入我房间拿东西给我治病。。。
难过时,会做我的听众。。。
开心时, 陪我一起疯疯癫癫的大笑。。。
想要作弄huikim时,都一起玩她~~很可爱。。。
压力时,陪伴着我一起。。。
还有很多很多~~~

我很珍惜现在~~
她让我想起,原来我是幸福的~~
让我回忆以前的友情,以前你们对我真的很好,
是我不懂得~~可能一些小问题。。。
是她,让我很想很想珍惜我现在的所有,友情。。。
我也很怕失去友情~~真的。。。

谢谢你~~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谢谢你~~

真的~~~

还有很多话,可是说不出。。。
因为别看我好像疯疯癫癫。。。
其实,我就怕就是在别人面前或当着讲话说出我的心声。。。
我都习惯透过写字来传达我的心意。。。
所以,
我要在这里告诉你,我的心。。。

你的好,让我感动。
我都会偷偷流泪。因为感动,因为感恩。。。
可是我不会告诉任何人。
因为我会觉得好像很奇怪~~
真的~~

张芝莹,我爱你~~
joyin, 对~~就是你~~
我知道你在读着。。。

我要告诉你~~~
生日快乐~~~~
真心的祝福你~~~

你的愿望我会帮你达成~~
让我们一起守护这份友情~~~~

爱人-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