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释怀

爱情就像在篮球场上,
我只会站在三分线守着。

而你,站在三分外想要进入,
我拼了命守着,
对,
已亮了红灯,
我真的不想有任何人能够进入。

真的,
请不要再让我亮起了红灯,
那你就会直接出场。

我不想成为破坏者,
我不想成为介入者,
我什么都不要。

我累了,
我要的是安安静静,简简单单的生活。

我还以为大家都释怀了,
释怀不是很好吗?
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朋友
多么自由~~
可是,
原来不是这样。
一点点的失望,
不过,我会原谅你~
我会忘记。
真的,不要再有下次了~

你可以成为我的朋友,
好朋友,
知心友,
无话不谈的朋友,
我都ok,
只要不要超过这些关系就好~
不要尝试挑战我的三分线内。

我们还是朋友~依然是朋友~

加油!!
我相信大家可以做到。

释怀了以后,
你会发现这世界上有那么美好的人,事,物 可以慢慢的去欣赏,
去感觉这个世界。
是的,
我感受到了我的呼吸,
我还活在这世界上,
我应该不浪费这个机会,
我要好好的去感受~

有人说,
梦想人人都可以说,
可是你永远踏不出第一步,
那你没资格谈梦想!!

是的,
我懦弱,
我shu la...
我自卑。

这是我吗?
还是以前的我吗?
现在想要平平凡凡的生活,
以前呢?
以前的那种劲力去了哪里??
快回来吧~~
我已经没有借口了~

是的,
我会让自己回来。

我要活得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