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承诺

承诺,
很奇妙。

承诺,
可以让你很开心,
可以让你记在心上,
可以让你记着一辈子。

承诺,
可以让你伤心,
可以让你难过,
可以让你失望。

所以,
当你不确定做得到或做不到的时候,
请别轻易的给人承诺。

我,不再会相信所谓的承诺。

我说过,
我有我自己的原则,
我有我自己的底线,
我不想任何一个人可以超出我的原则,我的底线。

我已经提醒了你,
我的底线已亮出红灯。
别试着挑战~
是的,
你已经被我判出局了~~

今天,真的不是一个很好受的一天,
封闭自己,
什么都不想理,
什么都不想听,
什么都不想看。

我也对不起我hiaohiao兵团的家人们~
对不起。
我也很恨我自己。
对不起。
我再次失去和你们一起的机会。

我不想伤害你们,也不想伤害你。
我恨我自己,无法做到两全齐美的办法。
尝试要像以前一样什么都不管的性格,就去吧~
可是,
我发现,
我做不到。
因为,我不想再伤害我最重要的人。
我想给他们开心。
所以,
。。。
真的觉得很可惜~

我真的需要时间好好调整我自己。
希望,
一星期后,我会回来!!

1 条评论: